close

1229

最後一天,是時候離開古巴。好像跟古巴有點感情,然後就要走了。

undefined

吃了早餐,我在街上找的士。來時找的10cuc的士,可遇不可求。叫了一架20cuc,都是公價。他開25,我回20。然後,我終於可以經歷傳說中的死火”!

車子走了15分鐘之後壞了,甚都開不動。我見證了他們的互相幫助。因為真的會有人主動停車問需否協助維修。修不了,司機請我下車,幫我背行李,走到路邊再攔另一架的士,幫我訂回20cuc,並打算不收我錢。我跟他握手說多謝,也塞了5cuc。他很不好意思說不用,我請他收下。他的表情,表現了古巴人的真誠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到機場,是時候花光所有錢。先用11.9cuc買一件哲古華拉的tee給老豆,再check incheck in嘛,請預時間。我前面只有2個人,也等了半小時以上。在古巴,輪候需時。入境後有一間大超市,買吧。因為他的價格不算貴。買了支rum7年,17.5cuc再在其他店用8.9cuc@枝的雪茄。後悔沒買吃的。因後來delay,坐多2小時,見超市人多,在其他店買了餅,貴了一倍。(小貼士是再走下一層,那間café少很多人排隊,有三文治的)

以為完了吧。原來最精彩在後頭。因超市側有一間Egrem studioCD店。

本來我是要買OmaraCD,不過揀唔到。聽到店內播放結他,很好聽,就問店員要了那10cucCD。付款時,sales跟我說樂手就在這! 我一頭霧水,機場有表演嗎?sales說樂手要飛坎昆,應該未起飛,還就要帶我去拿簽名! 我跟著他,看到一個帶帽,拿結他的伯伯,就跟他要了簽名及拍了張合照。因為wifi card,我就上網查查看。原來,結他手的名字是Eliades Ochoa。也就是Buena Vista Social Club的樂手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是為了Buena Vista Social Club而去古巴。上網無意中找到主音Omara曾拍照的casa,離開時又這樣神奇的得到合照。

這次古巴之旅,也是我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,就這樣完美結束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h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