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7

這是最後一天在Trinidad。吃過早餐,就步行到viazul。這裡check in也算快,不過check in完,要到隔壁小房子放下行李。終於都收小費了。1 cuc,而且是個個都收。整個旅程搭viazul,是這裡才收惟一一次小費。順帶一提,Trinidad不知為何,GPS有時會探測不到我的位置,所以,帶地圖傍身還是要的。

DSC_1789.jpg

undefined

undefined

Viazul行了不久停旅遊中心,喝了杯西瓜汁2.5cuc、三文治2.5cuc,去洗手間如常放下小費(不過沒有所謂,放一個硬幣就可)。終於又回到Havana

下車時,搬行李的叫了我兩聲我沒聽到,認領時他向我唸了一句,我知他在罵我,問同車外國女孩,她說那人問我是不是在發夢,叫了沒反應。對,他識破了,我太累,所以發夢。Hahaha

Viazul一下車,就有人來拉客叫你坐的士,有位先生看上去好像奧巴馬,我問多少錢,他說10cuc,就回8cuc,對方堅持。由於太疲倦,不講價,上車到casa

今次住的casa1932lonely planet大大力推介。這casa很細小,裝飾的確非常非常的古典,設施也好齊全,不過,他收費是其他casa的一倍。我想一場來到,就試試住。不過假如你像我,已到過千里達後才入住,你會覺得這casa的古典味不夠。我甚至後來覺得,應該住一下國家大飯店,體驗一晚做豪客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casa洗個超舒服的花灑浴,就搭5cuc的士去參觀哥倫布公La Necrópolis de Cristóbal Colón,是全球最大墓園之一。墓園內很多美麗的雕刻,很寧靜,值得參觀。入場費5cuc

我逛了一小時左右,因為太餓,所以惟有離開,到附近的餐廳吃飯。餐廳名叫23Y12。不便宜,但份量大。我叫了個炸魚扒飯餐加果汁,13.5cuc

吃飽了,又有精神。隨意逛,到了一個非常齊整的區域,看到一座建築有類似軍人在看守,應該是大使館。看一看,應該是北韓大使館。一路向國家大飯店的方向走,沿途的建築都好美,甚至看到了一間很漂亮的高級意大利餐廳。

終於走到國家大飯店了,先到櫃台購買CUBAN CONCERT的票,25CUC。後來發現太傻,應該買50 CUC連晚餐的套票。因為後來看到別人在吃,很不錯。

因尚有2小時才開show,就先走一圈,酒店真的很豪華古典,住一晚就算貴實在也可考慮。之後坐在大堂看書,休息一下,非常不錯。Concert開始,在港email查詢時說不可以訂票留位,更加要formal dress。我沒有formal dress,事實是有外國formal dress,也有人是短褲拖鞋。進去後,每人包一杯mojito,我覺得幾好飲,只是薄荷葉太少。Concert開始,古巴音樂很好聽,表演的有一半以上都大年紀了,有些攪笑環節是有點懷舊,但投入就好。由於沒有買套票,我就叫了一個chicken soup (5cuc,味道像清水一樣)及牛扒。牛扒在古巴來說,非常好吃,20cuc,我覺得不錯。叫了水3cuc。最後再用20cuc買了張CD。因完show後,跳舞的小姐會邀請客人買。不過如果沒興趣都沒有關係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都過了午夜,沿Malecon步行回casa,深夜的malecon非常的熱鬧,都是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h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