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3

早上5時多起床,我就揹行李走路到市中心車站。先到office取票,就坐在教堂外的樓梯等車。廣場搭了台,在rehearsal,音樂勁大聲。等了又等,車遲遲未到。早上起來喝了水和咖啡,很急,跑去問舞台人員,好在文化中心有洗手間,因viazul車內洗手間是名存實亡的不開放。本來6點幾的車,740分才開。而我太禮讓,結果坐最後排。椅子與前面椅背距離極窄,膝蓋壓著。我要坐8個多小時呀! 只好將頸巾堆在膝前墊住。不過,已算好。Viazul超賣,有5人要坐在通道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837分,停遊客中心,又是洗手間時間。用4cuc買了三文治,坐一回。

 

undefined

 

在車上,又睡又看書,後來跟前座的法國小姊妹玩,很開心。時間過得好一點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長長的8個多小時過去了,到達TrinidadViazul職員幫忙搬行李,至今仍沒有收小費。我開offline map,走路到casaTrinidad看來都是發展得不錯的遊客區,比想像中少了點古樸風味。到了casa,是一間古宅。敲了也好久門,有個男人開門,他不懂英文, 笑笑的帶我到隔壁一間小小的橙色小屋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Oh My God,如網友而言,book casa別太快開心,因隨時會介紹你到別家。Casa主人會基本英文,很會sell,有騎馬團和浮潛團。我水性不好,只參加騎馬團和租單車。對,和在Vinales一樣。(浮潛團會到小島睇勁大隻蜥蝪)

步行十五分鐘出舊廣場逛,買了wifi咭,都是均一1.5cuc上一小時。那兒有間外觀很豪華的酒店,叫Iberostar Grand Hotel。他的Christmas gala80 cuc。天價。

是時候要吃晚飯。舊廣場附近很多餐廳,或就Trinidad本身就很多餐廳。我走到一間露天的餐廳,仔餐前是吃餅,非常好吃。然後吃了豬扒飯和喝一杯pina colada,有live band。不過人沒有太多,只有我,和一檯一家四口外國人。晚餐12.5cuc,我再給2cucband,然後走路回cas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hi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